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市钟楼区关于征集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体系建设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十四五”时期的医保工作,加快健全完善医保经办服务体系,提高医保基层服务质效,根据“开门问计、问策于民”的工作原则,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对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1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医保经办服务网点设置、硬件配置、办事流程、服务标准等方面提出科学具体、现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钟楼医保分局综合科邮箱zlybfj@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钟楼医保经办服务体系意见建议”。
  (二)纸质信件:来信邮寄到常州市钟楼区星港路88号钟楼医保分局综合科,邮政编码:213023。
  (三)为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有关信息和内容严格保密。
  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进行整理并认真研究并参考吸纳,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黄响雷
  联系电话:0519-88891750

  常州市医疗保障局钟楼分局
  2021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