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江苏省供销总社来坛调研 “三会”制度专项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30日上午,省供销总社监事会副主任迟洪波一行来金坛区调研供销社“三会”制度省级专项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常州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刘洪俊、金坛区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毛卫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迟洪波听取了毛卫平关于“三会”制度专项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对金坛区总社“三会”制度专项试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加快推进“三会”制度试点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推动建设新供销,促进乡村振兴。通过“三会”制度建设,推进“六大体系”建设,加快供销社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好“三农”服务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统筹谋划,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倒排时序,认真落实好专项试点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汇报协调,积极争取金坛区委、金坛区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加强与组织、编办等部门协调,结合“三会”制度试点工作要求,尽快完善“三定”方案,抓紧召开供销社社员代表大会,确保按时完成试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