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常州市顺利通过2013年度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复评

发布日期:2017-08-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5日,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申报2017年度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和公布2013年度示范基地考核评估结果的通知》(农办市[2017]19号)精神,我市顺利通过“整体推进型”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的考核评估。

2016年7-12月,根据《农业部关于印发〈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认定办法(试行)〉的通知》(农市发〔2013〕1号)和《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3年度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评估考核的通知》(农办市〔2016〕20号)有关要求,农业部组织专家对2013年度认定的40家全国示范基地具体运行情况进行了考核评估。经考核评估打分和现场抽查考核评估等工作程序,认定常州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总体运行情况良好,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经验对区域、行业、领域等产生较好影响,考核合格,我市“整体推进型”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有效期延长4年,至2021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