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江苏省5000万体育消费券 常州市民可免费领取

发布日期:2018-01-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江苏体育消费券领取活动将于2月1日正式启动,今年江苏将继续在全省范围内向健身群众发放5000万元体育消费券,数量和去年持平,常州市民可免费领取消费券并在全市22家定点服务场所使用。

根据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和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的“全民健身公共积分”试点工作要求,从去年开始,江苏省体育局在全省范围向健身人群发放5000万元体育消费券,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样化的需求、保障群众身体健康、促进体育消费、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支持冬季运动项目发展,在全省推广冰雪运动项目,今年更是把冰雪项目纳入了消费券消费范围中。

哪些人可以领?

和去年相比,今年的发放对象和额度有所改变。今年将去年发放给体育部门评定的“健身达人”的消费券变更为发放给特定群体,其中包括向南京市贫困中学生发放100万元消费券。剩余的4500万元,通过“江苏全民健身卡”发放2500万元,通过“全民健身公共积分卡”发放2000万元。

如何领和用?

在哪里用?

体育消费券需在体育部门评定的定点场所使用,今年我市定点服务场所共有22家,名单如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