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常州市三名选手晋级“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7-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创响江苏,青春助力。9月14日至15日,“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在徐州市成功举行。本次复赛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教育厅等部门主办,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省创业指导中心)、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经过各市初赛筛选,全省共有66个创业项目和42名创业标兵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复赛。

创业标兵复赛采取“短片介绍+现场演讲+提问答辩”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观看VCR、听演讲、评委提问、选手答辩等环节展示个人风采,着重了解参赛标兵选手的创业历程、创业成效、社会责任和示范引领性等。创业项目复赛采取“路演展示+提问答辩”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项目展示(实物或PPT)、评审提问、选手答辩等环节,着重了解参赛项目的创业团队、产品或服务、市场情况、商业模式、发展规划、财务规划和投融资情况等。

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比试,我市推荐的朱寅、闫朝恒两位创业标兵和姚国友的“纳米级硅酸盐养护修复增强一体化技术”创业项目成功晋级省级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