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省局来常调研投资统计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9日,省统计局副局长彭小年及投资处领导一行,来我市就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制度改革座谈调研,了解前期投资制度改革的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以及基层对投资统计改革的想法和要求。市统计局局长陈宝兴、调查局局长吴小燕、投资处及部分县区投资统计人员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就当前固定资产投资统计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进行充分交流,结合现状对投资统计改革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彭局长一行充分肯定了常州在前期投资统计改革中所作的努力和探索,鼓励统计人员要本着对投资统计改革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直面问题,创新思路,建言献策开拓投资统计改革新局面。同时表示投资统计改革尚在路上,省局将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切实减轻基层工作负担,稳步推进投资统计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