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政局:常州市第二届“幸福金婚夫妻”名单出炉

发布日期:2014-09-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9日,常州市第二届“幸福金婚夫妻”名单出炉。为弘扬尊老爱老的社会风尚,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婚姻文化,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常州市民政局、常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等部门和单位自6月份开始组织开展了常州第二届“幸福金婚夫妻”评选活动。全市共有125对金婚夫妻踊跃报名。经过广大市民投票评选和组委会讨论,决定授予王久农、李夕芬等10对伉俪“幸福金婚夫妻奖”,授予李庚龙、陈珍凤等10对伉俪“幸福金婚夫妻提名奖”,授予李清远、管定贤等80对伉俪“恩爱金婚夫妻奖”。获奖夫妻并提供相应奖品,其中获 “幸福金婚奖”及“幸福金婚提名奖”的夫妻将免费获得拍摄金婚纪念照机会。

    下一步,还将通过常州广播电视台、常州晚报等媒体,宣传金婚伉俪感人的爱情故事,传播幸福婚姻理念,宣扬他们互敬互爱、和谐包容的婚姻之道,尊老爱幼、患难与共的家庭美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