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高邮市党政代表团考察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

发布日期:2018-1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9日上午,高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广华率党政代表团到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考察,参观了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常州院,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参加活动。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常州院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与武进国家高新区共同投资建设的汽车工程研发机构,紧扣汽车行业“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性能高端化”的发展趋势,围绕华东区域汽车产业特征与转型升级需求,立足江苏、面向华东、服务全国,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满足整车关键共性技术开发、汽车核心零部件开发、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开发、智能网联汽车性能开发、动力总成系统开发的综合性第三方汽车性能研发测试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