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浙商银行常州金坛支行1月26日正式进驻

发布日期:2018-0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6日上午,浙商银行常州金坛支行举行开业典礼暨慈善捐款、银企签约仪式。

  金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陶伟参加活动。活动中,浙商银行金坛支行向金坛区启智学校捐款10万元,并与金坛区六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金坛区领导指出,在金融的大力支持下,金坛主要经济指标连续数年增幅领跑常州、领先苏南。浙商银行金坛支行的顺利开业,又为金坛金融发展增添了新活力,标志着金坛区在完善金融服务供给、构建多元化金融市场体系方面又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他希望浙商银行金坛支行依托自身的经营特色和品牌优势,为金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浙商银行常州金坛支行是进驻金坛区的第20家商业银行。浙商银行常州分行自2015年落户常州以来,以全国一流股份制银行的专业水准,紧盯政策变化,加大创新转型,全力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到2017年底,在常州地区已投放各类资金达145亿元,其中在金坛区已投放各类资金超25亿元,选择在金坛开设浙商银行在常州地区的第一家支行,既是浙商银行业务发展的重要布局,也是看好金坛区这几年经济发展的成就和巨大发展空间。

  今后,浙商银行常州金坛支行将以优良的环境和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在企业流动性服务、智能制造金融方案解决、小微金融和个人财富管理等方面形成独具特色的服务,真正发挥对地方经济发展的助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