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白云南路已具备通车条件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7日,皇粮浜公园配套工程白云南路顺利完成沥青面层的摊铺工作,已基本具备通车条件。

    为便于此次白云南路与中吴大道交接处的沥青摊铺作业,需要拆除交叉口位置处的施工围挡,这无疑将对周边安全和交通环境带来较大影响。有鉴于此,市城乡建设局要求施工单位做到以现场安全为工作前提,交叉口位置要安排专人加强管理,并改用塑料水马进行临时性隔断。另一方面,为切实保障沥青面层施工质量,市城乡建设局要求监理人员要把好沥青供应商原材料质量关,在摊铺过程中还要对摊铺厚度和压实度等技术要点严格控制。

    此次建设的白云南路北起中吴大道,南至童子河桥北,全长550米,宽26米,道路宽度26米,标准断面为3.5米人行道+19米车行道+3.5米人行道,工程自去年9月起开始进场施工,随着沥青面层摊铺的顺利完成,后续白云南路将进入工程收尾阶段,剩余的工作量主要集中在人行道透水砖铺设、生物滞留带设施以及附属工程等方面。

    作为皇粮浜公园配套工程的主要道路之一,该项目的建成主要为公园及周边区域提供市政配套服务,满足交通和基础设施管线等方面的功能需求,完善城西片区路网建设,为区域性经济发展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