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常州交通运输地理信息服务平台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7-07-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8日,常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常州交通运输地理信息服务平台”项目验收会,邀请了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副主任鲁威等5位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专家共同组成评审组,最终成功通过验收。

“常州交通运输地理信息服务平台”项目历经半年多的开发建设,于今年6月竣工。该项目依托省交通运输地理信息服务平台,采用地图图层解析与聚合的多源网络信息整合等技术,实现了常州交通运输各类动态数据在相关专题图层中的实时展现,有助于从空间上掌握全市交通基础设施规模,为今后常州交通运输行业相关应用系统提供了有效、稳定的地图服务支撑,从而大大提升交通日常运行监测与应急处置水平。

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成果汇报,观看了系统平台演示,审阅了相关文档,经讨论质询,认为该项目依据相关技术规范与标准,完成了基础平台的搭建以及相关专题交通数据的叠加展现分析,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同时认为该项目管理规范,质量、经费与进度得到了有效管控,提交的验收文档资料完整,最终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