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委宣传部召开媒体人座谈会 牢记使命提高能力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3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媒体界人士座谈会,了解全市各级新闻单位的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各方意见与建议,助力常州新闻宣传工作打开新局面。
  媒体融合是与会代表最关心的话题。有与会者提出,目前,地方性媒体融合的路径还不十分清晰,融合的模式也在探索,推进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需要我们认真思考和解决。还有与会者建议,一方面记者要加深对互联网理念及交流方式的理解,把握网络时代受众的接受心理,另一方面要让更多新技术为内容服务,在创意和内容的契合度上持续发力。
  与会者还围绕传媒行业创新发展、继续推进“走转改”、提升新闻报道质量、人才问题、经营管理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在讨论中表示,新闻工作者在“三大一实干”活动中,要牢记职责使命,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增创自身新优势,凝聚全市发展精气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