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南京市房屋征收管理办一行来常州武进区交流拆房建筑垃圾处置利用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4日,南京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卓一一行,在常州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主任曹成贤的陪同下,来常州武进区征收办就征迁拆房建筑垃圾处置利用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区征收办姚铭泽主任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武进征迁工作的开展情况,分管副主任胡鹤向南京同行介绍了征迁拆房业务流程,重点介绍了中心城区拆房建筑垃圾无害化处置和资源化利用工作。武进绿色建筑示范区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峰通过视频、图片和生产现场讲解,较系统地介绍了该公司秉承“绿色发展、和谐共生、科技创新、引领示范”的理念,成功探索、研发创新、变废为宝,把拆房建筑垃圾经过分类处理生产成兼具美观、生态、和耐久的建筑产品,可用于市政、水利、园林、建筑等工程建设领域,促进了建筑垃圾的再生利用,节约了自然资源,有较强的生态效益。南京同行表示这次交流参观很受启发,回去后,将学习借鉴武进的经验与做法,推进拆房建筑垃圾处置利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