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省人社厅仲裁处督查组一行来常督查“一个意见两个规则”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8日,省人社厅仲裁处处长曹炳泰带领督查组一行来常督查调研我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一个意见,两个规则”贯彻落实情况。

市人社局仲裁处处长洪涛围绕“抓学习、抓规范、抓标准、抓效能、抓完善”五个方面,对我市如何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完善多元处理机制的意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规则》和《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组织规则》,探索新时期预防化解劳动人事矛盾纠纷的做法进行了全面汇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北区薛家镇和天宁区郑陆镇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巡回仲裁庭。曹炳泰处长对两基层调解中心、巡回庭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我市对 “一个意见,两个规则” 贯彻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表扬了常州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规范化建设及巡回庭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市人社局副局长任洪兴表示,明年我市仲裁将继续积极贯彻“预防为主、基层为主、调解为主”的争议处理方针,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落实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新要求,探索新时期预防化解劳动人事矛盾纠纷的规律,不断提高调解仲裁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