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中国常州与马来西亚菲律宾经贸对接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8日,常州市举行中国常州-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经贸对接会,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和国际化合作进程,推动常州与马来西亚、菲律宾经贸合作与交流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马来西亚驻上海总领事丘世豪、副市长蒋锋出席活动。
  丘世豪致辞,希望通过交流对接,有更多高科技、高附加值的常州企业到马来西亚投资兴业,进一步推动两国经贸合作。
  据悉,目前有72家马来西亚和菲律宾企业在常州落户,13家常州企业在马来西亚和菲律宾有投资项目。2019年度常州对马来西亚进出口总额为38亿元,对菲律宾进出口总额为20亿元。
  对接会上,马来西亚驻上海总领馆和菲律宾驻上海总领馆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两国经贸投资政策与产业情况,并与常州企业代表交流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