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攀枝花市盐边县党政代表团考察常州武进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2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县长谭兴忠率党政代表团来到常州武进区,先后参观了高新区众创服务中心、淹城春秋乐园、石墨烯展示馆等地,并就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座谈交流。区领导戴士福、孙金才、陆秋明参加座谈。
  在座谈交流会上,区长戴士福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武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武进是苏南模式的发源地,民营经济发达。去年以来,武进区积极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启动实施五个三年行动计划,经济活力持续迸发。目前上市企业数量达27家,位居全省第二;苏澳建设办挂牌运行,中以、中俄、中德等合作园区发展势头良好;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在全国实现“七个率先”。
  戴士福希望,武进、盐边两地能在重大产业、重大工程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把两地资源、技术、市场嫁接起来,注重运用市场化手段搭建科技成果交易平台,使资本、人才、技术等要素在两地之间顺畅流动。
  谭兴忠表示,代表团此次来访,为盐边县向先进地区学习提供了好机会,也为两地加强合作创造了新机遇。武进区在产业创新、城市化进程、人才培养方面的丰富实践,都值得借鉴。在今后的发展中,盐边县将主动与武进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机会,早日完成脱贫任务,实现区域间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武进、盐边两地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