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管局:召开市容管理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按照全市“三大一实干”活动部署要求,4月13日,市城管局举办市容管理专题座谈会,邀请市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专家学者、企业家、热心市民、党外人士,围绕市容管理工作“如何增创宜居环境新优势,让幸福树的枝叶更加繁茂”开展座谈讨论,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市城管局副局长孙骏,市容处和灯光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中,各位代表普遍认为,常州城市环境整洁干净,城市管理工作在不断提升,百姓幸福感很高。同时,代表们也从不同方面对市容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改进建议。市政协常委宋江建议城市管理工作要从整洁向美丽和谐转变,注重人文特色;人大代表韩敏反映了社区居民关注的几个问题,如老小区道板砖破损,乱张贴,外墙砖脱落,邮箱破损等;规划专家分析了以往城市规划的不足,以后实施道路时会综合考虑诸多因素,整体规划;企业家们指出户外广告没有特色,景观照明设计需要专业探讨今后的设计走向等。

副局长孙骏悉心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后,感谢与会嘉宾对市容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座谈会上代表们反映的市容类问题,我们将逐一梳理分析,并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