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第四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在常州武进开幕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2日,第四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在常州武进开幕。来自全国乃至全球新能源产业领域的400多位顶级专家和企业家齐聚一堂,论道产业发展。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建中、周孝信、何雅玲,市、区领导梁一波、戴士福、陆秋明、石旭涌、徐治国参加开幕式。

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共同主办,是我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太阳能热发电科学技术年度会议。本届大会为期3天,主题为“以科学技术创新推进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化发展”,将围绕太阳能集热技术、高温储热换热技术、系统设计、前沿技术、太阳能供暖等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多年来,武进国家高新区在节能环保产业方面依托国家半导体照明检测中心等重要平台,着力打造了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光电产业基地,全力培育了顺风光电、联合光伏等国内太阳能光伏龙头企业,初步形成配套的集群式发展态势,有力推动制造业加快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