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开展小区排水管道“三统一”服务回访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自2014年我市实施新建住宅小区排水管道“三统一”管理模式至今已有两年,为进一步了解已实施“三统一”管理的小区实际情况,为改进服务提供参考依据,2月22日,市城乡建设局领导带队赴龙湖地产、西林街道两家单位进行“三统一”服务回访。

    座谈会上,市城乡建设局表示加强“三统一”施工管理、提升服务能力是我们的责任,并认真询问两家单位,了解是否有需进一步跟进服务的地方。两家单位负责人一致认为回访服务非常有意义,切切实实帮到了企业,为企业办了实事。谈到今后的工作,市城乡建设局表示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把服务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服务优先,建立常态化的回访机制,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继续加强“三统一”项目施工管理,使工程更科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同时把施工单位绩效考评组织好、落实好,让企业获得质量与服务的双赢。

    新建住宅小区排水管道自2014年实施“三统一”管理模式以来,累计实施项目26个,实施面积272万平方米。2017年,小区“三统一”管理将更加注重质量与合理性,多部门联合,进一步优化设计,使美观布置及日常养护有机结合,积极推进解决居民排水“最后一公里”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