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4日下午,市长费高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重点审议常州市“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重大项目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等。
  会议听取了常州市“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情况汇报。费高云指出,深入开展“263”专项行动,是贯彻党中央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顺应群众期盼、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的现实需要。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树立“以人为本”理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263”专项行动。要加强与省对接,进一步完善常州市的实施方案。要迅速行动,抓紧开展全面现状摸底调查工作,加大对突出环境问题的曝光力度,形成推进合力,落实保障措施,确保“263”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审议了《关于在全市开展“重大项目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费高云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凸显工作重点,提升项目质量、载体能级、招引水平和服务效能,着力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会议还听取了常州市2017年重点工程有关情况、2017年全市主要经济预期目标任务分解有关情况、2016年度辖市区现代化建设评价考核情况、2016年常州市“重大项目推进年”考评情况、2016年度企业“创新争星、做强做优”评比情况、2016年度辖市区、市级机关部门综合考核有关情况以及2016年度常州市科学技术奖评选情况的汇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副市长张耀钢、李小平、张云云、方国强、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李林出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