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常州国际机场2016年贯标工作顺利通过复审

发布日期:2017-01-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伊始,常州国际机场再传喜讯——ISO9001/14001/OHSAS1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于1月4日顺利通过贯标年度复审。 

    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大管理体系的建立、认证和持续改进,是现代企业管理水平和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常州国际机场于2015年启动三标一体化整合型管理体系建设,2016年12月上旬迎来第二次监督审核,此次复审覆盖了集团公司6个职能部门和下辖11个业务部门(控股公司),共抽查项目32项,内容累计200余项,接受审核人员37人,各相关部门、人员积极配合,认真参加审核。外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常州国际机场干部职工对三标一体管理工作高度重视,项目管理过程清晰,过程控制得当,人员专业素质高,认证体系运行良好,各项审核结果满足认证标准要求,审核结论为推荐机场体系证书继续有效。

    外审会议上,常州机场集团副总经理、贯标管理者代表潘泉荣指出,经过近2年的贯标实践,机场各部门对贯标认证工作认识进一步加深,标准化理念逐步提升,同时还要求各部门认真研究内、外审中发现的问题,结合机场实际,举一反三,以问题为导向,落实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以认证促管理,以管理保质量,继续贯彻三标一体管理体系持续改进提升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机场现代化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