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政协举行论坛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14-09-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市政协9月19日举行委员论坛,围绕“深化改革促发展”主题进行界别协商,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邹宏国出席论坛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九云听取委员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居丽琴、朱剑伟、蒋必彪、杨平平、赵忠齐、陈建国和秘书长盛克俭出席论坛。
  论坛上,7名委员代表不同界别小组分别进行交流发言,17个委员界别小组作了书面交流。
  邹宏国要求,市政协要坚持把党政中心工作作为政协履职尽责的着力点,紧密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化界别意识,凝聚界别力量,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密切与界别群众的联系,切实把界别委员的智慧集中起来,把界别群众的力量凝聚起来,把界别的专业优势发挥出来,共同为改革想招,一起为发展出力,不断提升人民政协以及界别委员的履职影响力。
  韩九云充分肯定了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并表示感谢。他向委员们通报了常州市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相关情况,同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
  近年来,市政协注重把界别协商作为推进政协协商民主、提升履职工作实效的有效形式来抓,着力加强界别建设、突出界别优势、丰富协商形式,界别协商已成为市政协履职工作的显著特色。今年以来,市政协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深化改革促发展”主题, 以界别为单位先后开展“委员学习日”专题讲座、委员界别活动月等一系列履职活动,为界别以及广大委员搭建学习、交流、履职“三位一体”的活动平台。19个界别小组在活动中形成了24份调研报告、4件提案、26条社情民意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