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综合督查

发布日期:2017-08-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期4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已进入全面深入检查和集中整治阶段。8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带队对大检查推进情况和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综合督查。
  曹佳中一行首先来到常州市文化广场二期项目现场。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的市文化广场二期项目正在加紧施工,包含图书馆、美术馆等在内的6幢单体建筑,采用较为复杂的钢结构。目前现场工人超过600名。曹佳中叮嘱建设施工单位,要制定详细的施工规程,严格按照规程推进各项工作,保证质量,保证安全。
  在天宁区青龙街道福成村,中石油西气东输常州分输站和港华燃气青龙门站相距仅数百米,天然气长输管道设施和城市燃气管道设施集中。曹佳中详细了解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后,要求相关单位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定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曹佳中指出,安全生产责任要层层压实,从企业到每一个员工,都要时刻绷紧这根弦,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