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稳岗就业 >> 常见问题 >> 正文

在常院校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线上申请即将开始!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自2013年起,我市积极落实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政策。2021年,我市共向常州工学院、常州大学等4所在常本科院校、8所在常职业技工院校的1492名困难毕业生发放每人1500元的求职创业补贴,共计发放223.8万元。此项政策对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促进毕业生创新创业、保持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今年,按照省人社厅统一部署,全省统一网办流程,采用“学生网上申请---学校网上初审---人社部门复审”的模式,学生可登录“江苏省人社厅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或“江苏智慧人社App”,进入“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模块”进行补贴申请,补贴模块将于9月1日开放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