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销社:召开辖市(区)社主任例会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供销合作社专项改革试点现场推进会精神,持续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对标找差、争先进位、创新突破,7月5日上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辖市(区)社主任例会。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洪俊主持会议,市供销合作总社领导、各辖市(区)供销社主要领导,常州市社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辖市(区)供销社分别汇报交流了上半年综合改革和专项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难点问题。市供销合作总社领导结合分管条线对各辖市(区)社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相关指导意见。

刘洪俊对各辖市(区)社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健全基层组织体系是当前我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最紧迫、最关键、最核心的任务,要充分发挥县级供销社主体作用,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着力解决好思想认识不深、改革能力不足和推进落实不力等突出问题。一要紧握机遇,对标进位,有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改革发展紧迫感;二要因地制宜,创新争先,有特色、有亮点、有模式地推进常州综合改革实践;三要党建引领,共建共享,有担当、有激励、有容错来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认真做好“三个对接”,明确“三个重点”,实现“三个到位”,切实形成综合改革强大合力,围绕乡村振兴主动作为,推动常州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