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开门红!省体操冠军赛常州首日揽四金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3日上午,由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等多家单位主办、江苏省体操运动协会协办、常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年江苏省第四届青少年儿童体操节、江苏省2018年青少年儿童体操(快乐体操)冠军赛、快乐体操表演赛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精彩开赛。由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校、常州市阳光幼儿园、奔牛幼儿园、清潭幼儿园等组成的常州代表团,当天上午将“快乐体操”项目四枚金牌收入囊中,取得本届江苏省青少年儿童体操冠军赛开门红。

快乐体操是2018年十九届省运会新增竞赛项目。本次冠军赛幼儿基本体操共产生10枚金牌,来自南京、无锡、常州、扬州、徐州、盐城等多地市的业余体校、幼儿园的小运动员共同进行了激烈的比拼。最终,常州代表队获得4金2银1铜的可喜成绩,以无可争议的表演高分,分别在快乐基本体操组5岁组集体徒手规定操、6岁组集体徒手规定操、6-7岁女子集体翻腾、6岁组女子通关赛中斩获金牌,位列本届体操冠军赛金牌榜第一(与无锡并列),为2018年省体操冠军赛迈下了坚实一步。

2018年江苏省第四届青少年儿童体操节将在常州持续开展5天。青少年竞技体操冠军赛将在6月5号上午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常州市少体校体操队将率领26名队员代表常州参加12个项目36枚金牌的角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