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省化联办来新北区考核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6日上午,省环保厅副厅长于红霞带队冒雨来新北区督查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工作。
  督查组先后到普兰纳涂料和通达化工,通过查看现场、查阅台账等方式,重点了解了关停化工企业“两断三清”、验收及资金拨付情况。随后,检查组来到朗盛化学和滨开区环安局,详细了解“花园工厂”、环保和安全监控预警应急一体化平台建设情况,听取了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严俊关于化工企业“四个一批”工作汇报以及“无异味”化工园区建设思路。督查组对高新区化工企业综合评价、园区规范化建设等亮点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
  2018年,高新区将在继续关停化工生产企业18家以上,加快出台化工企业提升标准,通过“减化”、“优化”双轮驱动,全力打造全市化工产业高地。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皓等陪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