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 联:常州市网络作家有了自己的家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12月28日上午,常州市网络作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常州文艺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江苏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朔,江苏省作协创联部主任吴正峻,市文联领导荣凯元、胡军生、周勇刚、沙滩,常州市作协主席团成员及常州市网络作家骨干60余人出席会议。

大会介绍了常州市网络作家协会筹建情况,通过了《常州市网络作家协会章程(草案)》及第一届理事建议人选,最终经理事会选举,曹丹茹当选为常州市网络作家协会第一届主席,邹海楠、朱茹月、杨丹、何迪、姚佳琳当选为副主席,邹海楠兼任秘书长。

常州市网络作家协会为常州市作协下设的网络文学工作者分会,目前有会员76人。会员主要从事武侠、历史、现言、科幻等网络文学写作,《帝锦》等多部网络小说被搬上荧屏,根据原创小说改编的影视剧《秀丽江山》、《独步天下》等实现20亿网播量;原创80集历史剧《赢天下》,将于2018年在江苏卫视、上海东方卫视首播。

荣凯元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广大网络文学工作者要深切认识网络文学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努力开创常州网络文学的新局面,打造网络文学的领军人物。他希望协会一是能成为网络作家精神寄托的家园,产生更广泛的影响;二是能勇于担当,推动网络文学健康发展。三是要开放融合,团结互助,为文艺界团结更多新文艺团体起到示范和带头作用。

会上,江苏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朔讲话,江苏省作协创联部主任吴正峻宣读了省作协贺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