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国际康健计划专家来坛考察卿卿针织“康健驿站”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3日上午,来自美国伯克利大学、江苏省计生协会等一行国际康健计划项目专家团莅临金坛区指前镇卿卿针织厂“康健驿站”。常州市卫计委领导缪岳平、虞永麟、恽虹,指前镇组织委员陆湘毅和卿卿针织工会主席丁建军陪同调研。

  专家团一行参观了卿卿针织厂“康健驿站”,详细了解了企业成立“康健驿站”的初衷、活动情况以及职工对“康健驿站”参与率,对卿卿针织提出的“只要拥有健康的员工,才能有企业稳定的经济,真正促进和谐的社会”的观点表示高度肯定。

  座谈期间,专家团队首先听取了企业PPT展示汇报,随后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在“康健驿站”中有哪些收获、员工参与情况和帮助员工解决问题等。最后,专家团队指出,要以按需服务的方式,根据企业自身的需要和特点,让职工参与到“康健驿站”中来,从而让“康健驿站”项目真正惠及外来职工,发挥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