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省农机局来坛督查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4日下午,江苏省农机局行发处孙俊华处长带领由连云港、盐城、泰州、射阳等地分管补贴工作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来坛督查交流新一轮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情况。常州市农委徐家宽总农艺师、金坛区农林局胡国强副局长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实地走访检查中,检查组抽查了金坛区直溪镇农机主管部门,了解了工作人员补贴信息操作程序,以及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情况。随后,检查组走访了两户购机户,认真核查购买机具的型号、购机时间、铭牌及发动机号等,仔细询问购机者购机流程、资金兑付及售后服务等情况。在金昌农机公司,检查组查看了购置补贴系统使用情况,以及销售机具、购机流程图、补贴机具补贴额一览表张贴等规范化管理情况,还与负责人交流了上半年的机具销售情况。

  座谈会上,金坛区农林局胡国强副局长从农机购置补贴进展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双方就五项内控制度建设、购置补贴便民措施落实、绿色节能型农机发展政策等进行了沟通交流。检查组肯定了金坛区在组织领导、责任落实、政策实施等方面的工作,对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台账、机具核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下一步,金坛区将及时整改,继续督促相关部门履行好农机购置补贴职责,加强对购机户与经销商的监督管理,提升购机补贴管理服务水平,确保新时期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规范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