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国家动物疫控中心动物卫生监督指导处来常调研指导动物卫生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0日,在省动物卫生监督所陆敬刚副所长的陪同下,国家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动物卫生监督指导处副处长徐一来常调研。

在常期间,徐一听取了常州市和武进区动物卫生监督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常州各级动物卫生监督机构设置、改革和保障,动物检疫以及检疫结合制度实施情况,并就现行法律法规中关于动物检疫相关内容完善与调整问题。

调研后,徐一对常州、武进动监部门认真贯彻实施动物卫生监督法律法规和部省各项工作部署,依法行政、压实责任,与时俱进、主动担当,问题导向、创新突破,率先探索和试行“产地检疫移动出证”、屠宰检疫“两检合一”等工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关注常州,指导和支持常州动监工作继续走在前、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