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召开青商会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4日,溧阳市召开青商会企业家座谈会,该市领导蒋锋、蔡金龙与青年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该市青商会会长史铭首先回顾总结了2017年青商会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青商会的工作计划作了介绍。来自上上电缆、乔尔塑料、华鹏变压器等十多家企业的青年企业家在座谈会上纷纷畅所欲言,针对企业自身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路,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蒋锋对企业家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注重学习,苦练内功,提升发展本领,要认真学习研究中央的大政方针和老一辈企业家艰苦创业、顽强拼搏的精神;二要主动拓展视野,在开拓进取中超越自我,要主动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不断提档升级,转型不是转行,要做自己擅长的事,要把产品做强做精,抢占技术、人才、市场的制高点;三要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会员企业共同发展,要学习浙商的团结精神、合作精神,青商会会员企业之间要相互促进、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困难时抱团取暖,成功时分享经验,用大气魄成就大事业;四要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形象,要在全市青年企业家中做表率,既引领企业发展,更引领溧阳发展,为溧阳发展注入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