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常州市统计局通报表扬2016年度基层统计先锋

发布日期:2017-0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新年伊始,常州市统计局下发了《关于表扬常州市“2016年度基层统计先锋”的通报》,授予陈佩翔等10名统计人员为常州市“2016年度基层统计先锋”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扬。

    2016年,全市基层统计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奋工作,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涌现出了陈佩翔等一批基层统计先锋,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统计人“爱岗敬 业、创新进取、服务奉献”的统计精神。《通报》号召全市统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扬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求真务实的精神,团结奋进、开拓进取,为推进统计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