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在常州举行主任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卫国在常州接待9名省人大代表,听取代表履职情况与意见。
  意见涵盖职业技能教育、环境治理、司法监督、公立医院债务清理、医务人员薪酬制度、基础教育、养老房产、政府职能部门对代表意见的反馈落实问题、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受教育问题等。
  张卫国肯定了代表们认真履职、执行代表职务的政治责任感,以及对省人大在立法、监督和自身建设等方面起到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并就做好代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代表意识,努力增强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履行代表职务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呼声。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振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俞志平,副主任杨建和秘书长周建伟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