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钟楼大板房选房抽签活动在中天钢铁体育馆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16日,钟楼区大板结构住房专项治理项目——置换新建住宅商品房选房抽签活动在清潭全民健身中心中天钢铁体育馆举行。

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2日,进行了钟楼区大板房抽签活动,来自五星街道白云新村、花园新村,永红街道清潭新村,南大街街道龙船浜新村的1921名产权人确定了各自的选房顺序。钟楼区公安、城管、建设、永红街道、五星街道、南大街街道等相关单位的350多名工作人员坚守选房现场,协助开展选房抽签工作。

2022年1月8日—2022年1月16日,分别进行了65㎡、105㎡、75㎡、90㎡户型的现场选房。最终,用于置换的1944套商品房全部“名花有主”。

为了保障此次活动顺利进行,清潭全民健身中心提前制定了应急预案,配合钟楼区进行入场资格审核、现场引导、医疗救护、应急保障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疫情防控隔离间,场馆定时防疫消杀,每天活动结束后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并准备了各类防疫物资。

活动期间,员工每天早晨6:30到岗保障,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履职,落实好活动物资、场地、人员,做好场馆内外秩序维护、水电保障、卫生保障等环节,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和谐进行,让市民在良好的环境下选房,从而更好地展现常州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