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丁纯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情况

发布日期:2018-10-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4日下午,市长丁纯带队检查常州市国庆长假期间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丁纯详细了解节日交通安保工作情况。国庆期间,常州市境内各条高速公路和主要景区周边交通流量大幅攀升,丁纯希望交警部门充分运用大数据手段,提高管理效率,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有序。在大润发武进店和武进汽车站,丁纯仔细询问国庆期间市场供应、食品和消防安全、车站运营等情况。丁纯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切实做好节日市场供应工作,确保各类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质量安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淹城春秋乐园,丁纯要求进一步提高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强化旅游安全保障,提升游客舒适度与满意度。

  丁纯在检查中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举措,压实责任,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要加强交通运输、旅游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加强食品药品安全风险排查和专项治理,严防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同时,要做好市场价格调控监管工作,保障节日市场供应,维护良好价格秩序,保持价格总体稳定;加强旅游市场专项治理,确保节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副市长方国强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