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省级专家验收组来新北区验收健康镇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6日上午,省爱卫办专家倪祝庆、朱红军在市、新北区爱卫办和疾控中心领导的陪同下来春江镇验收江苏省健康镇创建工作。春江镇副镇长蔡刚、滨开区城镇管理与行政执法中心主任陆文龙、健康镇创建办公室高建强等人陪同检查。
  省级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春江镇创建江苏省健康镇的工作汇报,观看了春江镇创建工作纪录片。之后奔赴现场检查创建工作,先后检查了百丈中心健康主题广场、春江社区、合全药业有限公司、东蒋村委、新龙生态林。
  省级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春江镇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春江镇健康工作的开展认真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要求,有利于增强人民的健康福祉。对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省级检查组也给予了专业的建议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