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林业有害生物检疫防治站来武进区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9年4月23日,江苏省林业有害生物检疫防治站调研组一行人来到常州武进区开展春季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专题调研,调研内容包括:(一)美国白蛾、舟蛾类杨树食叶害虫等林业有害生物虫情监测情况;(二)美国白蛾、舟蛾类杨树食叶害虫等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以及杨树早春害虫防治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人首先来到武进区夏溪花木市场现场查看武进区的监测点布置情况,随后针对武进区就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准备工作以及防治开展情况展开调研与座谈。通过此次调研,全面了解和掌握了武进区春季林业有害生物发生防治情况,加深了省检疫防治站对基层防控工作开展的了解,也认识到基层在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切实提高上下联动、共同做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