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中国基金主席刘学忠一行调研常州武进西太湖科技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8-10-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1日,中国基金主席刘学忠一行来到常州武进区西太湖科技产业园调研石墨烯产业,并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武进区副区长徐治国,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江南石墨烯研究院院长张铭等陪同调研。

刘学忠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国石墨烯科技产业展示馆、常州碳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常州第六元素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二维碳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常州石墨烯产业的迅速发展表示认可。

座谈中,刘学忠一行听取了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相关团队的成果汇报并进行了交流。对园区“石墨烯粉末涂料”、“石墨烯电缆”、“石墨烯加热地板”等多项等技术成果表现合作意向,对石墨烯发展寄予厚望。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香港同内地加强科技合作,支持香港成为国际创新科技中心。石墨烯要找到自己的发展之路,把已经产业化的做强做突出,希望能通过合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