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召开卫计系统2017年半年度工作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7-07-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4日,钟楼区召开卫计系统2017年半年度工作分析会。会上,镇、各街道卫计办负责人、局属各医疗卫生机构就2017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发言交流。各分管领导就分管条线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17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钟楼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余丽钰作总结发言。她认为,2017年上半年全区卫计系统工作紧扣中心、把握重点、突出亮点、彰显特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明确了八个目标:常规工作要争先求实、重点工作要创优求效、特色工作要提亮求新、重点项目要主动求成、队伍建设要围点求面、党建工作要重品求质、廉洁行政要守规求严、计生服务要以变求真,努力提升群众对钟楼卫计系统的满意度,用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健康钟楼建设,为种好常州幸福树增光添彩。
  钟楼区卫计局领导班子,镇、各街道卫计办负责人,下属各医疗卫生机构领导班子和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