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举行安全生产专项轮训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6日,常州市举办“教育培训强基行动”全市安全生产专项轮训,提高党员干部全面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推动中央、省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关于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健全风险隐患防控体系的有关要求在全市落地落细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作培训结业讲话。
  李林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真正把安全生产纳入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审视和推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的实际成效;要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把责任措施真正落实到具体场景、具体点位、具体人员,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进一步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深化推进粉尘涉爆“百日攻坚”行动、“厂中厂”综合治理、铝加工(深井铸造)企业专项治理等,全面开展消防大排查大整治,着力提升基层监管力。
  此次轮训一贯到底培训市级机关职能部门、辖市区政府、镇(街道)、村(社区)有关领导干部共1500余人,是近年来全市覆盖范围最广、培训人数最多、组织规模最大的一次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