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委常委参加指导下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书记汪泉,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等市委常委,分别全程参加并指导下级党组织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严从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凝聚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强大合力。
  汪泉1月12日到新北区,丁纯1月12日到武进区,蔡骏1月18日到钟楼区,分别参加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认真听取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并进行指导。张春福、韩九云、陈涛、曹佳中、周昌明、周斌、方国强分别到天宁区、溧阳市、金坛区、市发改委、经开区、市生态环境局、市卫健委,参加指导党委(党组)民主生活会。
  出席民主生活会之前,常委们认真审阅了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民主生活会上,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汪泉、丁纯、蔡骏等市委常委在民主生活会上讲话,对所参加的党委(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实在、剖析问题深挖根源、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要求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进一步对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根据群众意见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逐条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力争尽快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
  常委们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贯彻到常州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奋力开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常州实践的新境界。
  常委们指出,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通过开好民主生活会,持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改进作风,提振精神状态,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党委(党组)特别是书记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敢于担当、动真碰硬,把全面从严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常委们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善于接最烫的山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