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政府研究室来常州武进调研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18-05-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8日,省政府研究室副巡视员陈建清带队来常州武进调研“去产能”、“去杠杆”、“补短板”和“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其中,对武进区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补短板”项目——洛阳镇圻庄村小四房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区农业局负责人现场汇报了该设施点的相关情况,并介绍了武进区在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建设与管护方面的特色做法。武进区采用PPP模式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期工程总投资2.4亿元,覆盖全区7个镇215个自然村,受益户数约1.5万户,通过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运营,一张蓝图进行到底,有效提升了整体服务水平。
  调研组成员在听取介绍后,对武进区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的建设与管护情况表示了肯定,认为武进区能够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出发,补齐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短板,措施实在,成效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