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常州市纪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组调研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6月15-16日上午,市纪委第十四纪检组蒋良华组长一行四人赴常州市水利局开展调研工作,掌握和分析局属事业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市水利局陆峰副局长、机关党委糜国才副书记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听取汇报、召开座谈、察看现场等形式,共调研走访了市长江堤防工程管理处、市城市防洪工程建设处、市河道湖泊管理处等三个局属事业单位。蒋良华组长认为我局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陆峰副局长表示,局党组和班子成员将积极支持派驻纪检组的工作,加强沟通和联络,同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日常教育,完善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组织网络,切实推进“两个责任”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