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0日上午,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联席会议召集人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联席会议召集人许峥出席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以下简称《规划》),并对《江苏省青年发展高质量监测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审议通过了《常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讨论稿)》。
  陈涛要求各地、各成员单位坚持“党管青年”原则,树牢“青年优先发展”理念,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确保《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见效。明确工作责任,把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起来;有力有序推进,真正把《规划》落到深处、落到实处;严格督察评估,完善督查评估机制,做好指标体系的系统监测;营造浓厚氛围,引导青年强化“青年的事情青年干”的主体意识,让青年做项目设计的“主人翁”、推动实施的“主力军”、成果评价的“阅卷人”。
  会上,市发改委、市人社局、溧阳市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