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省军粮供应办公室调研常州军粮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2日,省军粮供应办公室马焱主任一行来常州市就军粮供应质量、管理及财务等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军粮供应站职能改革后有关现状进行摸底调研。常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吕云峰副局长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省军粮办检查人员深入一线站点进行现场检查,对库存粮食抽样送检,检查有关台账记录,听取各级基层站点汇报,了解基层军粮供应现状、存在困难和意见建议。马焱主任对常州市军粮供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进一步做好军粮供应工作提出了要求:在机构改革期间,一定要确保各辖区站点机构平稳过度、完善功能。

下一步,省军粮办将统筹谋划全省军粮供应中心,为常州市军粮工作转型升级、提升活力提供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