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粮食局:常州市召开2017年全市秋粮收购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6日,全省秋粮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粮食局即时召开了全市秋粮收购工作座谈会。会上,各辖市(区)粮食局交流了本地秋粮生产、收购形势和工作准备情况。中储粮常州直属库和农发行常州分行对托市收购和资金贷款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市粮食局、财政局对全市秋粮收购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江华局长一方面充分肯定了各地秋粮收购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时要求各地各部门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适应变化,正视问题;二是要作为担当,守住底线;三是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确保不发生大面积售粮难,保障秋粮收购平稳安全有序。

市粮食局主要领导,市财政局、中储粮常州直属库和农发行常州分行的相关负责人,各辖市(区)粮食局分管局长、科室负责人,城北库和粮油质检站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