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5·18展洽会 现场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超过34亿元

发布日期:2015-05-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9日获悉,第10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通过举办一系列专题活动,促成一批先进适用成果在常州实现产业化,并吸引一批高端科技人才落户常州。29日,副市长王成斌出席展洽会总结会并讲话。
  “5·18展洽会”作为科技的盛典、人才的盛会、资本的盛宴,受到越来越多的高校院所、企业和投资商欢迎,成为国内产学研合作的品牌活动。今年,有100余家高校院所、科研机构、国内外知名机构和企业的500多位专家教授参加,包括45家国内著名高校和中科院的15家研究院所。展洽会期间,举办了签约揭牌、开工投产、对接交流、专家进企业等各类活动85场,其中重点专题活动35场,吸引了全市2000多位创新型企业代表踊跃参加。
  展洽会现场签约项目28个,投资总额超过34亿元。其中,重点产学研合作项目18个,国际科技合作项目4个,创新平台项目6个。通过对接洽谈,还签订协议37个,达成合作意向187项。一批产学研项目在展洽会期间开花结果,包括中简科技碳纤维千吨线开工、纳恩博自平衡车投产、德尔福心律实时监测仪成果发布、今创轨道交通产业园奠基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