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高新区新貌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14-05-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充分展现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的新景新貌新变化、新业新品新技术和新人新事新气象,用镜头生动、全面地诠释今日常州高新区 ,区宣传统战部、社会事业局、常高新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常高新杯”常州高新区新貌摄影大赛,现向社会广泛征集摄影作品。
  一、参加对象:全市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及专业人士均可参加。
  二、大赛时间:5月20日-6月10日
  三、参赛须知:
  1、申报作品为彩色拍摄电子稿,单幅作品、组照作品均可参赛。照片可做简单、适度的后期处理,但不得人工合成。
  2、参展作品只收电子文件,照片以5M以上电子版格式,自拟标题,并提供作品原始文件(最好是RAW格式)+调整后的文件,将作品压缩打包,压缩文件用作者姓名+手机号命名, 发至1257204360@qq.com
  3、申报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作品,无版权争议。
  4、本次活动参赛作品均不退稿。主办单位有权在非营利性活动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5、摄影大赛活动结束后,将邀请常州市资深摄影师等评选出优秀摄影作品并给予奖励。
  四、未尽事宜可联系:
  王忠良:85127305
  常洪伟:8517895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