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2017武进国家高新区知识产权人才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集聚知识产权要素,培育知识产权专业人才,提高企业知识产权水平,9月20日,2017•武进国家高新区知识产权人才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长、国家知识产权局原局长田力普,国家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韩秀成,江苏省科技厅副巡视员黄志臻,市、区领导徐光辉、戴士福、华飞、石旭涌,高新区领导李磊出席活动。中兴通讯、南京华讯、佰腾科技及园区1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集聚知识产权人才 聚力区域创新发展”。来自政府、企业的专家学者围绕知识产权发展环境、知识产权人才建设、知识产权生态体系等方面作了专题演讲。其中,国家知识产权局原局长田力普从我国知识产权面临的形势、挑战、制度的未来变革等方面,向我们论述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国家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韩秀成从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必要性、相关核心问题、实现路径等方面,强调了人才资源在知识产权强国战略中的突出地位。本次论坛的设计重在实效,来自政府部门领导的宏观讲解和来自知名企业专家的实践经验在这里发生碰撞,各界知识产权人才在这里实现有效汇聚,精彩的演讲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武进区区长、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戴士福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论坛的顺利举办,将有力促进武进国家高新区知识产权事业新的发展,开启武进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工作水平新的篇章。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在讲话中指出,伴随着创新驱动事业的发展,创新体系建设步伐的加快,对知识产权人才工作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通过本次论坛的举办,为常州的知识产权工作凝聚新的共识、开启新的思路、注入新的动力。
  武进国家高新区目前正处于建设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争创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的关键时期,知识产权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在武进国家高新区举行,为扩大园区知识产权人才交流、促进知识产权区域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对接平台,将有利于完善园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机制,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人才成长和发展环境,催生武进国家高新区更加蓬勃的创新创业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